Baker and Cook
即將離開新加坡的那前幾個月,我跑了很多咖啡館。

一方面找地方完成論文,一方面算是慢慢的告別我的咖啡生活⋯⋯畢竟回家了之後就再也沒有出去閒逛的動力了。
Baker and CookBaker and Cook
我在一個常日傍晚走到荷蘭村的住宅區裏,咖啡館裡沒有熱食了。只好吃冰冷的三文治,還好有熱咖啡作伴。
那個傍晚非常安靜,店裡坐著的只有我,偶爾有鄰里的住客來買麵包蛋糕。
我自顧自地逃進了馬世芳的《歌物件》,恰好書中敘述久遠年代的那些音樂事,讓我可以順勢把思緒推到幾個世紀前。
Baker and CookBaker and Cook
忽然感覺不那麼新加坡了。
這是我逃避現實的方式,不看不聽不聞不問
把自己套進一個封閉空間暫時忘卻那些煩惱
還好我還有這丁點自由,但會不會有一天這一點點的奢侈也回不去了?
Baker and Cook

Baker and Cook
44 Jalan Merah Saga #01-56, Singapore
Hours: 0730 – 2000 / 2200 (weekend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