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 喬治市發想

PenangPenangPenang
某一週末下午和表妹們的蹓躂。

喬治市的懷舊感與文化色彩,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隨著世界文化遺產以及壁畫的宣傳,喬治市逐漸得到大家的注目和喜好。
我很高興有那麼多人和我一起愛著這個城市,但近來舊城區的商業化與變遷開始讓氣質改質,也開始迎來了憂慮與批判的聲音。

是不是發展與文化之間,永遠都無法兼顧?
是不是在商業成就與歷史保存之間,我們永遠只能擇其一?
我沒有答案,但我希望檳城與檳城人,永遠都保有自己獨特的靈魂
不要隨著追著金錢而失去自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