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 // 新加坡矇

Singapore on FilmSingapore on FilmSingapore on Film
那時候急於把底片洗出來一探究竟,於是在新加坡到處走路的時候亂拍一通。

結果只有這幾張能看,哈哈。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心內的負面偏見,怎麼樣也無法把這城市的美看出來,拍出來。
下個星期要回去出席婚禮,朋友問我要去哪兒聚餐,有沒有想念什麼地方什麼食物
我認真想想,還真沒有。我真沒想念那個城市。
忙忙茫茫的在那裏蹉跎了十二年,竟像一場模糊的夢。
這城市奪走了我的歲月,卻沒有奪走我的心啊。

有可能嗎,把青春留在一個城市,卻對這個城市一點也無懷念與遐想?
或許是我麻木的心與眼睛作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