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ersweet

我們決定來一場認真的Cafe Hop。表妹堅持一定要把這個咖啡館列入行程。
不只因為他家的Waffle超級好吃,也因為,這家咖啡館要結束營業了。

雖然我並不是Waffle的愛好者(我比較愛Pancake),走進咖啡館裡忍不住被撲鼻而來的香味俘虜了。
讓我想起在瘋狂世界打工的時候,每一次有客人點Waffle,我的肚子與口水都不由自主地呻吟一下,哈哈
也讓我想起我好想念好想念的瘋狂世界與隨意詩人,最後敵不過現實的逼迫,也結束營業了。

夢想,和實現夢想,和我們與這家咖啡館的邂逅一樣,bittersweet。
人生就是這樣,有甜有苦才能更珍惜箇中滋味
第一次見面也成為了最後一次再見,好好的主打一下這個讓人忘不了的Waffle
還真的好吃
Earl Grey Caramel Belgium Waffle
Bittersweet CafeBittersweet CafeBittersweet Cafe
把照片上傳到instagram,老闆還親自一一向我們道謝
想必是萬般不捨的,但潮落有潮起,只是下一段旅程的開始而已
共勉之!

33 Lebuh Armenian, Pena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