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鐘聲響起

Ting's wedding
到柔佛去參加前室友的婚禮。

第一次當伴娘,又沒有參與到籌備的工作。內疚之餘,也有點迷糊懵懂。跟著大家的節奏,和聽說的種種,竟順利完成伴娘任務。
Ting's weddingTing's wedding
我們在凌晨五點醒來,開車到新娘家時已經是早上六點,梳化已經接近完成。準備新郎伴郎迎接新娘時須通過的任務關卡,然後彼此討論了一下責任行程,就開始引頸期盼新郎車的到來。我很高興接新娘的任務在半個小時裡面完成,雖然其實是因為新郎車遲到,不過我們都秉持著點到為止的佛心,並沒有把兄弟們整得太慘。說真的,我覺得在結婚日必須受盡折磨是痛苦的事!

我們的任務一點都不難,第一關猜拳罰吃代表酸甜苦辣的食物。當然食物堆裏有分好吃的和不好吃的,第二關兄弟們必須合作擺出出題裏的姿勢,有些動作與詞彙是和新人相關的,挺有意思。第三關回答感情測試題,第四關寫婚姻愛的十誡。這些任務都不完全是胡搞瞎搞,代表著婚姻生活裡必須同心歷經的酸甜苦辣與難關。敬茶儀式很順利的在早上十點完成。真的是一個好的開始。

八年的朋友相聚,開始話當年。我想到我和新娘曾經睡在同一個空間,離彼此不到一個手肘的空間裡。我們在最艱辛的A水準備考年一同啃書一同吃飯睡覺生活,說不定在同一個空間時間裏作夢。我們看過身邊來來往往的那些男孩兒,一起心碎流淚再勇敢爬起來。走到如今不知覺中她已成家立業,不知覺中原來我們在彼此生活中已經那麼的久。

Ting's weddingTing's weddingTing's Wedding
學生時期的友情是最單純最直接,所以最讓人難忘的。
我想念我們曾經分享過的那些,更珍惜可以和你一同走過這個人生里程碑。
謝謝你們讓我見證了你們的幸福。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