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香

1
去年十月有朋自遠方來,在古城區的大太陽下遊走
這個咖啡館是我們的歇腳處之一

走進店裡印象最深刻的是撲鼻而來的義大利麵香味
幾乎每一桌都有人在吃
帶我們來這裡的表妹則首推這裏的affogato
我,則來咖啡館不喝咖啡
因為突如其來的飢餓感但又鄰近晚餐時間
只好點了盤三文治不管三七二十一掃光

三文治很好吃,我大概餓暈了
近期我一直有這種忽然間感到無比飢餓的時刻
好像瘋子,哈哈
我餓的時候會呈現欲罷不能的瘋狂行徑
但因此我對這裡的食物留下了還不錯的印象

若不想吃例行咖啡館的輕食物,絕對可以在這裡下腳
包你溫飽。

DCOVA
Logan Heritage No. 4 Bishop Street, Penang
Hours: 1000 – 220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