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15

Mother's Day
Mother's Day
Mother's Day
五月完全是媽媽的本命月份,連接著生日又是母親節
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中午午餐和阿嬤聚餐
下午茶在家裡自己擺家家酒
我很幸福有一個非常有天份的媽媽,大家都說難以置信這是我家客廳
這一切都是設計師媽媽一手一腳的傑作
我常想或許就是因為她把家蓋得如此完美,讓我捨不得往外飛
但也因為家的完美與溫暖,讓我永遠都有個安心的後盾

做我的母親一定很不容易,我常把心事往裡吞,又常在無意間情緒瞬間爆發
情緒管理這件事,我還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謝謝您的包容與縱容,對我的決定我的瘋狂從不多問
謝謝您的信任

Mother's Day
Mother's Day
Mother's Day
為媽媽做了一個桃子豆腐乳酪,食譜是參考這位部落客的推薦
或許是用的豆腐不對(食譜說silky tofu,我只是搬了家裡的某塊豆腐 XD)
結果味道和質感和想像中有一點偏差,需要再加強努力
但賣相不錯不是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