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pitches

pitch-perfect-2-poster
小姪女終於病好了,和表姐相約三人一起出遊的第一部電影
因為近期沒有卡通上映,本來以為歌舞唱跳應該會討她開心,可惜還是沒有哈哈
小孩的心理不好抓,我開始佩服寫兒童故事拍兒童電影的那些人

Pitch perfect 1上映的時候,我以為它是歡樂合唱團的電影版因此沒多注意
下映之後在家裡觀看,雖然情節老套,我卻愛上了還重看好幾遍
我覺得第一部的成功或許是因為沒有太大的市面壓力,認真說好故事唱好歌曲
整部電影穩穩的就得人歡喜,因此也反映在票房上
反觀第二部,因為有前一部電影成功的包袱,太花俏了
不管是效果,音樂,搬出來的客串演員;我覺得故事像一盤散沙
雖然,笑點依舊,音樂依舊,但難免的失望

不過我在聽女孩們唱歌的時候竟然還是激動的流眼淚
天啊我好懷念舞台,不管是能夠在台上表演的機會,或是能夠在台下觀賞演出的時光
懷念舞台上稍縱即逝的光彩與魅力
青春裡曾經擁有過的那些,我應該知足;
但還是忍不住貪心的想像,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