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Window by Orchard

DSCF9748DSCF9751DSCF9753DSCF9749
翻出了去年某傍晚在烏節路的悠閒閱讀時光。

在繁忙的購物街上,難得找到了一面寧靜的窗,靠著自然光閱讀,靠著窗口看車輛人來人往。
一個人生活雖然已經很安靜,還是常需要尋找心靈的寧靜
而這種靜,只有在少人的咖啡館偶爾尋著,這樣聽起來有點做作但事實上這就是我愛去咖啡館的原因
這樣的理由是諷刺的,因為曾在咖啡館打工所以知道,這些小地方只能靠人流顧客支撐
而偏偏我又只鍾愛人煙稀少的地方,所以都不持久

但人都是自私的,我想這份偷偷偏執的自私權利我還是有的
這個咖啡館有好風景好氣氛,食物卻不太好吃但我原諒它
就為了那面窗,那杯咖啡的時光,那傍晚的充實

Providore
Mandarin Gallery #02-05, Singapore
Hours: 0900 – 230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