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歲月

不知道是女人的通病,或者只是我,到了一定的年紀,就不再好意思說出口自己的歲月。
今年我終於長到了這種尷尬年齡
雖然對自己選擇走的路無怨悔,但和人談起的時候心裡總是疙瘩
和我同輩的人許多都已經工作幾年,結婚生子,策劃買房子
而我則剛走出校園,再往另一個校園努力途中,事業剛起步,身邊沒有對的人
唯一值得讓自己驕傲的是一直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一直都在努力做夢
就算讓我從來一次,我也會做同樣的選擇

所以吧,年紀越大或許唯一的好處就是對很多事都更豁達
我擁有的是為自己而活的奢侈,揮霍與放縱
只要還可以,我一定會很努力走向心的方向

Birthday, '15Birthday, '15
今年生日依然是和家人去最喜歡的日本餐廳Kirishima
這麼多年了還是在馬來西亞吃過最好吃的日本餐
蛋糕自己從網上訂了奶酒巧克力蛋糕也超級好吃的一點都不膩
想想我或許沒有錢沒有愛情,但這一年如願回來家裡生活
告別遊子生活,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工作,也很久沒有憂鬱了啊

只有感恩,沒有別的-繼續任性,繼續撒野,繼續挑戰世界。

Birthday, '15Birthday, '15Birthday, '1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