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25電影: 你情我願的主題

PicMonkey Collage
自從發現了網路分享這回事,電腦裡累積了太多電影沒時間看
近期開始使用私人電影院的app ‘Infuse’(超級推薦,很讚)
在生活空隙中找到了斷斷續續看電影的寶貴時間,於是開始清理硬盤啊哈哈

這一週看的兩部電影是:

American Heist;完全忘記為什麼那時候會對這部電影有興趣
但是是非常痛苦才看完的
劇情雖然是稀鬆平常的銀行搶劫案,故事情節與主角情感的交代卻太過冗長乏味
真的很難維持觀看的興趣
讓我非常不解的是為弟弟頂罪後剛從監獄出來的哥哥,為什麼還去把弟弟拉入犯罪的幽谷
想當然壞人都不會有什麼好結局,弟弟雖然過程中對哥哥百般怨恨但最後竟然也配合還對哥哥說原諒他
只能說有些人真的是有做賊的命,雙方根本是你情我願的去犯案,怨不得人啊。

Magic in the Moonlight;我好像是為了伍迪艾倫而想看的
雖然聽聞這個導演的名字許久,但說真的還真沒看過他拍的電影
沒想到這部還挺輕鬆的,專戳破騙局的魔術家被美女騙子騙
看戲的途中我也被騙了,哈
最後雖然水落石出,魔術家竟然發現被騙的途中真正的愛上了騙子
美女騙子更是騙著騙著引出了感情
也或許自信滿滿的魔術家最終落網的緣故,是自己早已不知覺中降服於愛的魔咒下
兩個人其實都是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把自己與對方困住
特別喜歡電影裡刻畫出的60年代,打扮裝飾音樂都十分對味
另外Colin Firth和Emma Stone的組合也挺養眼的

總結來說這週看的電影就是這樣子你情我願的糾結情況 X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