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週記:初次見面

開始新的工作已經一週了,不知不覺
感想是,還挺喜歡規律的生活
雖然早醒和冰冷的辦公室總讓我受不了
一直以為下班以後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的東西,
但每天回來就只是攤在那兒,實在慚愧

這根本不是二十幾歲的人應該過的生活!
到底精力和紀律跑去哪兒

但回到校園裡還是讓我興奮,對這個學府的辦事效率也非常滿意
前面有個山丘般的挑戰,就是我要從二十人的課室躍入八十人的講堂
戰戰兢兢的,但高手們總是說,fake it till you make it!
我會強壯我的心,強壯我的意志,未來一年,要好好耕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