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27電影:不到岸的搞笑

27
這週兩部都不太滿意的片子:

史瑞克音樂劇;
其實從沒看過史瑞克系列電影,所以音樂劇算是初次見面哈哈
會看這音樂劇是因為有一天忽然想到許久沒有現場音樂的薰陶了!
而我超愛音樂劇,於是就在網上找高品質的音樂劇錄影或電影,就找到了這部
觀後感是,史瑞克很醜,童話故事主角們都好吵,哈哈哈
我就是一般觀眾心理需要看養眼的俊男美女啦!
雖然理解史瑞克的存在對看卡通的兒童是非常正面的教材,
讓他們知道不應該以貌取人,
但以娛樂來說真的很難勾起我繼續看下去的興趣耶。
難怪四部卡通我都沒看過。但音樂還不錯。

私人訂製;
看在馮小剛和葛優的份上而看的,
前一陣子的賀歲片,一個另類公司,旨在專門幫人實現願望
不管多荒謬都好,只要錢到手都全力以赴
電影以好幾個故事與案件串成,
其實我覺得有機會發展成不錯的電影,
但看著只覺得荒謬又滑稽,真看不太下去
或許裏頭有很多中國當地社會文化的暗喻與影射,是我無法體悟的
反正是很痛苦掙扎的看完的。嗯。

唉,好電影似乎可遇不可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