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班的雙重生活

Untitled
Reading: 《Bang 街頭流行聖經》No. 169 2013 Feb

看慣了人文雜誌,讀流行商業的雜誌忽然超級不習慣。排版內容都沒有習慣的雜誌精緻吸睛,也或許是自己本來也對服裝沒有很大的興趣,純粹因為本地書店清貨+主唱當封面,就買來看看。

很佩服主理人A可以非常成功的兼顧兩個迥然不同的興趣與事業,每次聽他對公司運作的瑣碎事務侃侃而談,熱忱不輸談音樂的他。究竟怎麼辦到的?雖然從他的眼袋看出來他的睡眠時間甚少,但正式工作一個多月,我發現睡眠不足我還真的無法運作。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只能說他有過人的毅力與天份。每天每天,我仍然努力在下班的時間裡投入自己的其他愛好與計畫,雖然還不是很成功,但夢想讓我不放棄的堅持,每天都是新盼望。我的目標會訂在主理人A的超級multitask級別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