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腳步聲

新加坡短短幾天遊,卻因為非常想念朋友們,三天裡面幾近所能的把能夠見到的好朋友們都見了一番。

島國十年生活最想念的就是在這裡交到的寶貴朋友!

DSC06993
第一天的晚餐和最後一天的晚餐,都和我的中學同班好友一起。
他們是我最親的閨密,幾乎什麼都聊。
因為一起走過那些痛苦的,青澀的,被人看不起的日子,
然後一起走入大學,畢業旅行,工作,研究生生活總總人生階段,
看過彼此的最真實,因此更依賴對方。
聚在一起最放鬆最享受的就是話家常聊當年!

IMG_3178
第二天早晨來和我吃早餐的,是打工生活裡面交到最好的朋友。
雖然我們在歲數上有差,彼此也在不同的生活階段,
但不知為什麼就是特別投契
我選擇相信是自己的心態夠年輕(哈哈哈哈),還有緣分
總是會有聊不完的話與夢想與想法,我想從她的身上也看見自己從前充滿盼望的樣子
謝謝她總是為我撥出時間,不管多忙多不方便都好

DSC06888
畢業典禮之後匆匆的和妹妹見見面
我們互稱姐妹,是因為大學時期大家都說我們好像
幫我們拍下這張照片的媽媽也說我們像
沒想到沒見這麼久還是有像的感覺!呵呵
很想念和她總是即興的見面,天南地北的聊
去美國生活的時候,她總是給我發長長的電郵告訴我學校又發生了什麼事
重溫她的可愛與陪伴,雖然匆匆好短暫,還是好滿足

DSC06976
題外話畢業典禮當晚和爸媽去慶祝,
看了網上推薦選了這家在Ion Orchard頂樓的餐廳,
但食物真的太普通了好不值得,
不過氣氛、夜景與服務就很不錯。
晚餐時間可以緩慢的享受彼此的陪伴和眼前口中的食物,還是人生一大樂事。

IMG_3169
最後一天和這兩個傢伙見面,去唱K喝下午茶。
該怎麼說清我們之間的相識過程;
蒨是中學宿舍生活裡認識,
後來大學在同一個社團而越來越親近而後因為一起旅行更鞏固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Dq是蒨的中學同班同學,蒨知道我們都愛五月天而介紹了我們
後來發現我們早已認識,在一個五月天論壇上面
在網上聊天聊天之後就變成好朋友,雖然她多年前已到美國去深造
但每次回來像以前一樣,真好。
這個下午唱一些我們年代的歌,聊著生活周圍那些正在變化的事
我雖然對長大這件事還不太喜歡,但有這些人陪著我一起成長

我們之間實際距離雖遠,卻不減我很幸福這件事的真實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