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床搖籃

IMG_1862

六月初夏的週末,在臉書上看到的廣告(所以社交媒體上交廣告錢還是有用的哈哈)
促使我約了人到Hammock Cafe去一探究竟。

IMG_1874

從小我就夢想著生活的地方有一個可以賴著懶洋洋的鞦韆或吊床
搬了家之後媽媽屢次試圖幫我實現這個夢想,但爸爸不知何故一直反對
所以雖然看了很多次與各式各樣的鞦韆啊吊床等,都沒實現
我想那一天應該很快可以到來!再努力一下下 XD
在那之前沒想到可以有個地方讓我先過幹癮!

IMG_2165IMG_2168IMG_1877

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吊床咖啡館,每一桌都配有至少一個吊床
完全可以肆無忌憚不顧形象的跟它躺下去
我們去的這天沒什麼人,我們更是放肆的一個人霸住一個吊床,實在太爽了
這裡好想週末夜晚偶爾有駐唱,躺在這裡聽live音樂會不會太奢侈?
這真是全檳城最爽的咖啡館

IMG_1881IMG_1882

可惜的是食物一點都不如意,
意大利面超碎味道又淡
相較之下披薩變得超級美味,但實質上是還好而已
只不過意大利面真的太差強人意哈哈

IMG_1884

但真的很爽,悠閒翻了!
我會再回來,但我不會再回來吃東西啦!

Hammock Cafe
86 Lorong Macalister, Penang
Hours: 1300 – 2230

(訪於2015060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