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沒有派對

最近讓我熱血沸騰的樂團。

生活要過,音樂還是要聽,書還是照看啊。
關於自己在乎的事情,還是會找到時間去在意的;只是有時候在拖泥帶水的時候會質疑自己究竟多在意那件事情?懶惰這個劣根,還是得花力氣去處理掉。

草東沒有派對,是在不斷看到各樂界元老推薦而產生好奇的。一聽就欲罷不能,最近在壓力極大的情緒當下,他們的每一首歌曲總是有讓我在每一個瞬間每一個拍子的落下,都有想灑脫起舞的衝動。好久沒有聽到這麼讓我如此著迷的新樂團,當他們唱著

哭啊 喊啊 叫你媽媽帶你去買玩具啊

這一秒 全放掉 不要再問大腦

從沒想過 原來自己那麼醜陋

我想要做的 有錢人都做過了

我都有想跟著他們吶喊的衝動,那彷彿是這個時代的少年故事。雖然自己已經是大人,但總覺得還是被其他的大人當小孩看,被賦予不理解的眼光,被交託無謂的社會責任。

草東的音樂裡沒有派對,只有最真實的心聲,在音符與喃喃文字裡奔放而自由,陶醉而忘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