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的小火

201520152015

近日終於開始理清十二月到首爾時拍的照片。

我喜歡這次的旅程,因為是熟悉的地盤所以很輕鬆,吃喝玩樂得多像個真正的假期,唯一缺點是零下八度太冷。我是沒所謂撐得住,但家裡的男人(主要爸爸和弟弟)都很怕冷,所以這時候我就會登陸foursquare,看看附近有哪間可以避難的咖啡館。首爾實在是個不缺乏咖啡的城市,而好咖啡的素質,幾乎可以媲美澳洲。

在江南街路樹街散步的傍晚,家人對逛街購物興致缺缺,我於是找到了當時離我們最近的咖啡館。躲在後巷子裡的Lay Bricks Coffee Roasters,遠離江南主要街道的繁華與嚷嚷,小巧樸實。

走進咖啡館先看到專注用心的咖啡師與聞到撲鼻的咖啡香,早已樹立了好印象。咖啡館內溫暖的家俱與沙發,在冬天夜裡簡直是天堂。送上我們享用的濃厚affogato與熱騰騰的心太軟,在嚐到第一口的時候我就知道為什麼這個躲在角落裡的小傢伙吸引了這麼多人停駐不想走。

有一天想回到這個城市裡來個咖啡遊。

Lay Bricks Coffee Roasters
555-13 Sinsadong, Seoul
Hours: 1100-010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