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日楞 Ryou Caf’e

Taipei, Dec 2016Taipei, Dec 2016Taipei, Dec 2016

泡過溫泉的散散早晨,在師大附近溜達。

這是我們選擇落腳的角落,咖啡館裡頭因為木的充斥而有了暖暖的氛圍。空氣中飄著宋冬野緩緩沉沉的嗓音,我腦海裡雖然覺得一個台灣的咖啡館播放著中國民謠多弔詭,但心裡舒緩的感覺卻告訴我這再合適不過了啊。

端上來的早午餐讓我驚嘆,什麼時候台北咖啡館的食物變得那麼的健康?!但我好喜歡盤中的色彩排列,每一個精心挑選的養分都讓我的肚子感到踏實。喜歡沒有太多調味料的處理,鮮甜的蔬菜,手作麵包的溫度⋯⋯

好好的吃一頓對得起自己的一餐,這也是一種,好好生活的方式吧。

hi, 日楞 Ryou Caf’e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Hours: 0900 – 1700 (Closed on Tuesd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