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郁闷。

本来想写的东西都跑去玩捉迷藏了。。现在不知道该些什么。。

我的压抑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明天就要去考驾照了……今天早上去练习……表现得超烂的……导师起点责备到终点,我的心情开始陷入谷底,我知道他是为我好,明天就考试了,但是我还是一直出错,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啊……

回到家里,我以为我会忘记一切的,和弟弟小吵了一下,电脑被他霸掉了。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荧幕里的人动动说说的,突然发现我好像很不高兴,好像很难过似的,可是一直想不起为什么不快乐,直到妈妈问起的时候眼泪才开始掉下来,才忆起刚才受了委屈……

我好脆弱,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此,那么不堪一击,这样就掉眼泪了……

我一直在说服自己我可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