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理

一直想写什么又很没劲。

功课一拖再拖,该做的事一拖再拖

忽然觉得很懒惰。如果世界可以静止,让我放肆的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

胡思乱想的世界、没有担忧的世界、疯狂的世界、天马行空的世界

我每天都花太多时间想太多事

癌症~其实我真的很害怕。我知道我是个极度不健康的人。阿姨和姑姑都患上癌症,今天妈妈的好朋友到家里哭了整个下午,因为她的姐姐忽然被验证有肝癌,末期。她刚走出乳癌的治疗,刚接受主。她不禁悲问,为什么上帝还要这样对我?我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答案,但我知道如果今天换作是我,我是不是一定不会这样问阿爸父神?:( 我必须结婚~不然患癌症的几率会很高……其实我并不是害怕死亡,但是要承受身旁的人的难过比死亡还难受吧……

见证~在一个星期里面,我身旁2个要好的朋友透过msn问我关于福音与上帝,其中一位我带领他在msn上做认罪祷告信主了。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经验,我不知道神是不是在向我说些什么,但是我很认真地问自己,为什么从来没有主动向他们分享福音?无论如何在他们迷茫的时候,还是找我解释了很多问题,这一点我很讶异。我想或许,我的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见证,这是上帝想教我的功课吧。记得在活力营特训的时候,葛薇姐说过我对信仰的观点很完整;在和朋友传福音之后,我发现或许,这是上帝给我的恩赐。很多时候看来棘手的答案,我都能轻而易举的给我的朋友一个完整的答案,让他觉得很惊讶,甚至还告诉我the way you explain christianity is really amazing。可惜的是,我一直都没有用神给我的恩赐>.<然而我感谢神因为让我的身旁的人都经历了他而认识他。但愿我能有更大的勇气与信心去为神工作。

最近还是觉得很迷茫。或许。是因为工作的缘故,又或许,是因为电脑!!因为丹麦牧师说会泄露恩膏。呵呵。

反正……我也不懂。最近很blur就是了。o.O 东想西想又不做正经事。唉。

2 thoughts on “无理

Leave a comment